夏日

【伞修/he】阴霾(19)

※事实证明……我在假期更是无法更文QAQ
※法则者设定,微魔幻,周更……
※继续发糖,以后会不会再虐?再说。
※ooc,ooc,ooc。
※继续短小君(´・ᆺ・`)
※如果不可以接受,请点右上角红叉叉或左下角。 
   
  
  
 
  
【十九】  
  “还不错嘛!”苏沐秋环视着兴欣的环境,感慨。
  
  “那是!也不看看是谁建的……”叶修叼着烟洋洋得意,忽然楼上传来陈果一声吼!
  
  “叶修!你又给我跑哪去了!今天你房间的垃圾竟然还没有倒!”叶修十分自然地躲到了苏沐秋身后,坏笑地看着苏沐秋,那表情就像在说,“我就是不出来,看你怎么应对。”
  
  苏沐橙看着因为叶修的动作而有点僵硬的哥哥,噗嗤一声笑了,这才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。
  
  “叶修躲什么呢?烟味都传上来了,别以为你躲人后面我就看不到你了!那个谁,让开点!”然后一袋绑好的垃圾就这么朝着叶修扔了过来,苏沐秋赶紧转身,把人护在怀里,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因为袋子破掉而在半空乱飞的垃圾。
  
  千机伞忽然撑开,大大的伞面为二人挡住了漫天飞舞的垃圾,苏沐秋嘴角忽然抽搐了一下,合着给你千机你就是这么用的?
  
  待垃圾雨过去,叶修懒懒的声音从伞后传出来:“老板娘别刚看见沐秋就欺负他,树立下马威也不该是这样,不然以后怎么让人帮你拿冠军?看哥给你示范下怎么让人信服。”千机伞渐渐消失,叶修掐灭了烟,捧着苏沐秋的脸就直接往人嘴上凑去。
  
  苏沐秋被叶修搞得微微愣住了,直到感受一条滑滑的舌头在自己嘴里搅动,弄得自己痒痒的才回过神。苏沐秋轻笑,拢住人的腰,舌头缠上了拿条不安分的东西。苏沐秋不甘示弱地像刚才那人对他做过的那样舔过整个口腔 叶修嘴里有着淡淡的烟味,苦涩,就如叶修独自撑过的这些年 。十年未见,叶苏二人刚开始还会被牙齿磕到,到后来就是你追我逐,尽情尽兴地在对方嘴中纠缠,撕扯。叶修感到脸上似乎有什么划过,微热,流进嘴里咸咸的。
  
  他回来了,他真的回来了,这不是梦,不是!
  
  叶修紧紧抱着苏沐秋,用更为激烈的吻来确定对方的存在。苏沐橙不知何时已经跑到了陈果旁边,此刻看着楼下纠缠的二人泪水也忍不住流了下来。
  
  那个人回来了,哥哥终于回来了。
  
  陈果原来还想吼一声,毕竟被人当面放了闪光弹,尤其是自己还是单身狗的情况下,怎么想都不爽。只是苏沐橙到她旁边示意,不要打扰他们,让他们好好待一会。而如今陈果看到苏沐橙哭了,一时不知该怎么办,就把人扶回房间休息。
  
  叶修从来不是一个懦弱的人,他的软弱,他的无力从来只在苏沐秋一人面前呈现,他把一个最真实的自我交给了苏沐秋,在其他人面前,他仍是叶神,那个无解的叶神。
  
  大厅里的两人直到喘不过气才缓缓分开,脸上竟全是泪水。十年未见所积累的负面情绪是需要释放的,思念,懊悔,这些情绪在这十年间一直被叶修藏在心底,每到深夜,每到梦中,这些情绪就会跑出来与他纠缠,苏沐秋是叶修这十年的心魔。
  
  当然,这两人直到最后也没有发现在他们亲吻时,大厅里不知何时已经空无一人。
  
  哭够了,叶修一抹脸颊,对着苏沐秋露出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表情,那个十年前的少年叶修时常挂在脸上骄傲,自信的表情。
  
  “啧……沐秋啊,你跑来找我告诉叶秋了没?”叶修忽然想起什么,随口问着。
  
  然后叶修就发现苏沐秋用一个发现新大陆的表情看着他,郁闷地问:“我被人囚禁了,偷跑出来后就来找你了,为什么要告诉叶秋?”
  
  “啥?被人囚禁?”叶修惊讶。
  
  “是啊!醒来发现那个房间布满各种符文,我还被困在一个阵法中央,不是囚禁是什么?”苏沐秋发现自己有点难过。
  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叶修忽然爆出一阵笑声,搞得苏沐秋莫名其妙。
  “沐秋大大哈哈哈……那是给你哈哈哈……治疗的哈哈……房间哈哈哈哈哈!没见识真可怕哈哈哈!”叶修狂笑,整个人都蹲到了地上。
  
  苏沐秋怒拍叶修肩膀,道:“有什么好笑的!你家治疗要搞成这样?”
  
  “没错,就是我家。”叶修继续笑着。
  
  “……”
  
  或许是这件事确实戳中了叶修的某个笑点,直到叶秋急急找来,哄的一声推开大门,叶修还在笑着,看见叶秋后笑得更是凶残。
  
  看见自家哥哥的傻模样,叶秋只好满脸哀怨地看着苏沐秋,满屏的刷着“求解释”,颇有怨妇直视感。
  
  苏沐秋被看得鸡皮疙瘩掉一地,他再看看笑趴的叶修,痛苦地表示,十年过后,怎么世界都不一样了?

评论(3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好巧,我家1也是

© 夏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