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

【伞修/he】阴霾(18)

※法则者设定,微魔幻,周更。
※伞哥上线!!!为了甜我把大纲改了(ΦωΦ)不鼓励一下我咩?
※这真是一口大大的糖!
※这章很跳跃,注意!注意!
※ooc,ooc。
  
  
  

【十八】
  “诶呦,沐橙赶紧的,从树上下来,你这样很危险的知道吗?上次蓝雨的那个黄少天不小心踩空,从树上掉下来后躺了半个月!” 
  
  “嘻嘻~知道了啦!”苏沐橙拿着两个果子,潇洒地跳进了叶修怀里。
  
  不知不觉,十年已经过去,苏沐秋还是没有醒过来。
  
  在这十年间,荣耀联赛以友谊赛的形式多次举办,叶修每次都会参加,只为了当初那个少年间看似玩笑的约定。
  
  “嘿!沐秋,我可给你赢得冠军回来了,敢不敢超越哥的三连冠和37连胜啊?”叶修经常会在梦中见到那个记忆中的少年,然后用挑衅的话语这样说。
  
  然而两人能见面的地点却只有在虚幻的梦里。
  
  斗神一叶之秋之名在这十年间再一次传遍大江南北,只可惜,名是那个名 ,人却不是一开始那个人了。
  
  苏沐橙每次看到杂志上对一叶之秋的报导,心里都会抽疼,那个原本应该拿着却邪的人却只能一直隐藏着那个秘密,任着流言蜚语落在身上,在场上绽放光芒的人应该是叶修才对。孙翔?那就只是一个窃取了却邪的小偷!
  
  她讨厌孙翔,同时憎恨嘉王朝,那个……让苏沐秋消失的组织。
  
  物竞天择,适者生存。这本就是万物生存之道,法则者更是将这个规则运行到极致。嘉王朝在失去叶修后,果然渐渐走向了衰亡。尽管一开始,以一叶之秋复出的名头吸引了不少追随者,但是失去了叶修的嘉王朝也就只是一个空壳罢了。在去年,嘉王朝被叶修一手创建的兴欣打败,在联盟再无立足之地。善恶终有报,陶轩最终也为自己当初的贪婪付出了代价,控制人心这种事本就是禁忌,随着他对孙翔控制的减弱,容颜渐渐衰老,法则渐渐丧失。孙翔倒是运气不错,刚刚解除了陶轩的控制,就因实力被轮回纳入囊中。
  
  当初被叶修和苏沐秋打败的双花组合,后来也组建了属于自己的势力,百花被二人带领挺入联盟。可惜孙哲平后来被自身法则反噬,左手受伤,再无法长时间驾驭狂剑,黯然离去,留得张佳乐一人独自撑起那偌大百花。
  
  蓝雨的那两个少年发展倒很是不错。他们后来被魏琛发掘,进入蓝雨总部,成就了一番话唠与手残的神话,剑与诅咒,不弃不离。
  
  叶修和苏沐秋在一起那会儿快戒的烟在这十年间抽得越发狠了,人也越来越憔悴,整个人看起来懒懒的,只有在和人比赛时才会有几分精神气。无法想象,假如当初没有苏沐橙,叶修现在会变成什么样。
  
  叶修和苏沐橙两人并肩站在树下,夕阳拉长了两人的影子,那个本该与这两人一同伫立的人却还在沉睡。
  
  那个自私的混蛋,那个骗子。
  
  身后响起轻轻的脚步声,一双美丽的手放在两人的肩上,就像梦一般。
  
  美丽但又易碎。
  
  
  
  
叶家
  
  “快!把叶家翻过来也给我把苏沐秋找出来!”叶秋现在真是有点气急败坏,怎么自家哥哥的恋人也这么会折腾人?果然是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么?
  
  叶秋今早和往常一样去给治疗阵式加强能量,可谁知,原本应该在阵法中央躺着的人却消失不见了。看到这个景象,叶秋心中除了焦急之外还带有几分无语,苏沐秋离开结界是去干什么,别人不知道,他还会猜不出来?但是你留点东西下来会少几斤肉吗?!什么都不说,偷偷地溜走,真是不像话,就像他混蛋哥哥一样,只会让人瞎着急,真讨厌啊!
  
  现在叶秋不禁怀疑,叶家的防御真的没有问题吗?先是叶修三番五次地跑进逃出,好吧,暂且说叶修那是熟悉地形,可是如今苏沐秋也跑了,就在他们眼皮子底下。
  
   #哥哥留下的金筹码跑了怎么办?#在线等,急!
  
  
  其实吧,苏沐秋可以逃出去也只是因为熟悉叶家布防,当然这种事叶秋是不可能知道的。
  
  叶秋从早上开始便到处搜寻苏沐秋的下落,他自己也把精神力释放到最大范围,可是,苏沐秋,那个和叶修一样强大的人会是这么好找?
  
  因为这事,后来很长地一段时间,叶秋表示他一点也不想见到苏沐秋。
  
  说起来,苏沐秋其实也挺无辜的,一睡十年,醒来却发现自己在一个莫名其妙的阵式里,加之那个酷似牢房的房间,苏沐秋醒来后第一个想法就是自己被囚禁了。
  
  发现自己被囚禁,正常人的想法都是逃出去,苏沐秋更是雷厉风行,根据脑海里多出来的记忆,就这样偷偷溜出了叶家。
  
  自从建立起那个半成功的结契后,苏沐秋尽管处于昏迷状态,但是叶修的一些状况却能直接传递到他的大脑皮层,所以他也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概念,虽然不明确,但是能确定的是他睡了很久很久。
  
  苏沐秋很担心叶修,那个强大的人一直在独立承担一切,只是再坚硬的钢也会有断的一天,他很害怕在他昏迷期间这会降临到叶修身上。并非他不担心苏沐橙,只是有叶修那个家伙在身边,沐橙怎么可能会出事?
  
  苏沐秋迫不及待地想见到叶修,他想把那人狠狠地揉进自己怀里,他要那人感受着自己的每一丝气息,他要告诉他,我回来了。手心的图案微微发热,在传递着恋人的消息。苏沐秋再顾不上其他,直直地跑往目的地,就像一个刚刚恋爱的愣头小子,傻傻的。不过这样也没有什么关系,不是吗?
  
  余晖遗落的光洒在三个人身上,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光。
  
  “叶修,我回来了。”
  
  “沐橙,我回来了。”
  
  十指相扣,再不需任何言语,你就在我身边。
  
  

评论(5)
热度(30)

好巧,我家1也是

© 夏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